就想换昵称了

皇家大圣传后续

       据说这后宫永远都不可能平静,虫虫草草之流自然也是不甘寂寞,上次端妃敬妃协理六宫之权之争,以端妃染疾,敬妃暂理六宫画上句号(端妃:妹妹,不是我要把你推到风口浪尖上,只是我这身体...你好好的等我回来)至于这次又是什么事?那还得从端妃这病说起。


      端妃这病,据说还是从西洋来的FIFA病毒引起,这病来的时候又凶又急且毫无征兆。染疾之人,轻则卧床几天,重则需要大半年安心静养,宫内宫外据说不少人染上此疾,正弄得人心惶惶。好在太医院牛太医研制出了解药-------轮休草,此草药效强劲,效果立竿见影,只是数量稀少,平常人轻易不能得。那么问题来了,怎样才能得到轮休草呢?

     据说苏亲王磨牙霍霍,张开血盆大口,大笑说道:来,让我在你鲜嫩多汁的肩膀上咬上一口,草药就在我口中。

   

 

   

     贝甄嬛发箍一戴,对敬妃微微一笑,妹妹且看我腾云驾雾,在那人迹罕至的峰顶为妹妹取来草药。 

    

     好了,还是回到正题,据说FIFA病毒袭来之际,最担心的还是哈陵容,才得皇上赏识,说我侍奉得宜,让我卧床几个月?开什么玩笑!

    先找的还是宫外的老相识,包福晋

    包福晋听了,细想了片刻,突然拍掌,陵容,还是用我教你的绝招!

     哈陵容心领神会,在比赛中使出一记绝妙的回传,然后泪眼婆娑的望着皇上:皇上,我都累得分不清自己到了哪个宫门,你看。。。皇上哈哈一笑,陵容,偶尔一次不要这么放在心上,下次别走错就是,端妃卧病,皇后德高望重,记得把轮休草送到他们宫里。

  

    哈陵容还不死心,依旧使出了一记绝妙的回传,可惜,他这次看错了宫门,居然走到了皇后娘娘宫前,被皇后娘娘一呵斥,灰溜溜的回到了自己宫里(皇后娘娘在宫里抚着胸口,冷笑着,好在贝甄嬛和敬妃提醒了本宫,不然本宫的轮休草岂不被这厮算计了去,下次可以请他们一起吃个苹果)

     好了,咱们继续,说到哈陵容被皇后娘娘一顿呵斥,飞奔回自己宫里,突然眼前一黑,脚下一软,跌倒在地上,哈陵容突然想起了包福晋对自己的嘱咐,回传这招虽然好用,但也是杀敌一千,自损八百。切不可频繁使用,自己怎么就忘了


评论(19)

热度(12)